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幼兒園老師虐童。(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大陸toeic分數對照表公務人員 toeic線上測驗 免費 new toeic線上測驗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海豐附城鎮一間幼兒園裡,近日發生虐童事件,有一名女老師當著其他小朋友的面「教訓」男童,除了不斷拉扯衣服,還一再用腳夾擊下體。整個過程中,男童不斷尖叫掙扎,而沒有一個在場老師出面阻止,全部袖手旁觀。

據《南方網》報導,影片在大陸網友間傳開後,地方政府介入調查,結果發現畫面於7月11日拍攝,涉嫌虐待6歲男童的老師姓王,拍攝者是已離職的張姓女老師,而這間幼兒園沒有登記註冊,屬於違規經營,目前被勒令停業。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留言譴責虐童行為,「旁邊一起的老師,都他媽的冷血。」、「我看了兩遍了,聽著孩子的叫聲,撕心裂肺的疼。」、「我不是崇洋,我只想說,美國這方面比中國好很多。」、「實在想不通,這些人怎麼能做幼兒園老師?」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從影片1分10秒開始,女老師用腳夾男童下體。



30歲重慶男「滿臉皺紋」像80老頭新托福ibt toefl ibt考古題 toefl itp考古題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江西老翁「手抄」中國4大toeic應試技巧 new toeic高分技巧 toeic高分技巧 自學名著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外父摔山崖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

最悲傷國小作文負責人驚傳被捕

天上下錢雨?重慶女多益算分方式 toeic聽力技巧 心得多益高分技巧分享錢包放車頂

快訊/連戰抵北京不回媒體問題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toeic閱讀技巧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toeic報名 城樓觀禮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超正!閱兵儀仗隊女兵門佳慧爆紅

娶不到老婆!大陸「剩男」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語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