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北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分數計算 托福分數程度 新托福分數





▲ 賣場鮮奶封膜連續遭戳破,阿伯落網。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一間超商不只一次發現,同一個品牌的鮮奶被人打開瓶蓋戳破保護膜,調閱監視器發現戳鮮奶瓶蓋的是一名阿伯,警方循線約談他到案,這名67歲的方姓男子供稱是因為商品常包裹促銷,他只想買單一商品,向廠商反應未果,心生不滿,才會戳破鮮奶找麻煩。

乳品劉姓業務說,「第一次是戳兩瓶,第二次是戳一瓶。」真的是很生氣,業務員這陣子從賣場收回的鮮奶都被搓破了一個大洞,是誰這麼惡劣,讓業務員實在摸不著頭緒,調閱監視器終於找到人。

▼ 身穿黑色背心、走路大搖大擺的男子嫌疑最大。

監視畫面中,一名穿著黑色背心、走路大搖大擺的男子嫌疑最大,只見他往賣場的貨架上走,一到放置鮮奶的位置彎下腰,一個一個把瓶蓋打開把保護膜戳破再蓋回去,有其他人靠近則趕快裝做沒事離開,殊不知作案的過程已經全被拍下。

賣場店員指出,「就是他,有沒有?太明顯了,真的XX鮮奶得罪他很大。」劉姓業務員說,「本來是(瓶蓋)鎖著,打開之後,大拇指按下去之後再鎖起來」,這樣客人就看不出來。

這名戳鮮奶的阿伯已經來搗蛋兩次,就怕千面人事件上演,鮮奶有沒有被摻入什麼奇怪的東西沒人知道,這些損失都是業務員得自己吸收,氣的他把畫面PO上網,警方循線約談這名阿伯到案。

▼ 一次賣3瓶,方男:就垃圾東西我不要買。

為何會弄破鮮奶保護膜?方姓男子說,「他們3瓶綁成一組,這樣要賣你,我不是不要買這麼多,是有些商品我就不喜歡,就垃圾東西我不要買,為什麼單一商品,你給我包裹這樣,我不要買。」「跟你反應你不要理我,不要理我,我把商品戳破,你就會來找我啊!」

37年次的方姓阿伯講得還振振有詞,就因為這個品牌的鮮奶常包裹促銷,他只想買單一商品,屢次反應廠商都不理他,氣得他搓鮮奶商出氣,年紀不小,火氣還這麼大毀損商品,鮮奶廠商考慮是否提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台中地瓜阿公罹癌1天只賺200元

有縫就鑽!女騎士多益高分技巧 分享 多益考試時間 線上多益測驗網 toeic多益測驗日期險遭輾爆頭

蝦球太瞎!廟口攤商也被投訴

餐廳視聽設備停擺新娘快氣哭了

撞到護欄!白色轎車卡在邊坡

嘉義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線上題庫 toeic線上學習 toeic線上測驗練習 天涼了!玉蘭花阿嬤好晚還在賣

A&F專賣店「裝潢仿正櫃」恐侵權

都更等20年興隆整宅:住貧民窟

嬤吹泡泡招溺水孫:別玩捉迷藏了

飄移?國道「黑色巨塔」影片曝光

恐怖電動車亂竄墾丁居民好害怕

隕石勒!驚叫錄影「我要PO上網」

違規經toefl ibt itp 換算 ielts toefl toeic ielts toefl 比較 ielts toefl 難度營!花自強夜市年底恐熄燈

釣蝦場是違建地主索地業者拒新多益分數等級 多益單字量要多少 2015新多益單字書推薦 多益單字書推薦 ptt

arrow
arrow

    英語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