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妻殺夫燒炭雙亡,男給越南小三「愛的承諾書」曝光。

地方中心/gept報名方式 劍橋英檢 ket 成績查詢 劍橋英檢 考古題 南投報導

南投武界觀雲露營區妻殺夫再燒炭雙亡命案,死者羅太太的姊姊指控,越南籍陳姓女子介入妹妹的婚姻,還把妹夫寫的「愛的承諾書」寄到工廠嗆聲,加上先生又逼離婚,才會讓妹妹忍無可忍、鑄下大錯。

這起人倫悲劇震驚社會,死者家屬氣憤指控男方一再外遇,這次又和陳姓越南女子發生婚外情,甚至和小三聯手、逼得元配喘不過氣。羅太太姊姊表示,「說如果他在外面跟小三生的小孩,要他元配生的兩個小孩要幫忙養,說那也是他們小孩的兄弟姊妹,接著又說如果他死了他要立遺囑,說他如果死後,財產要(羅太太)和小三平分。」

家屬提供的照片中,羅男和外遇女子不只開心出遊,還有2人在床上的合照,這些照片都是越南小三寄給羅太太、明顯有「示威」之意,還有羅男親筆寫下「愛的承諾書」以及定情項鍊等,承諾書中,羅男寫著「愛你一輩子,會好好照顧你,當你一輩子的依靠,給你過好日子是我的責任」,讓元配心寒。

羅太太姊姊說,「她沒辦法把丈夫挽回,因為他們家的經濟主要從他丈夫那邊來,所以她都忍氣吞聲好幾十年了、二十幾年了,不只跟這個(外遇),很多個,反正先生有外遇也不能說不能講,反正就是不行,因為她先生......大家都知道她先生的為人,就是愛玩女人啦!」

???傳送第一手的新全民英檢中級線上模擬測驗 英檢初級單字 英檢成績查詢2015初級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對於家屬指控,陳姓越南女子接受電訪時回應,「我好久沒有......我沒有跟他往來了,不好意思,(記者:家人說你介入他們婚姻?)不好意思我在工作,我在忙,我先開會,有什麼事情再打給我就好,我再打給你們喔!」

她任職的仲介公司主管指出,陳女到公司2年多,工作態度認真,對於她疑似介入他人婚姻感到震驚。「我覺得她還滿認真的,而且也滿盡職的,所以她介入別人婚姻的事(公司)真的不知道,只知道她已經離婚了。」

羅姓夫婦在大里經營模具工廠,事業有成後在南投武界投資民宿露營區,丈夫卻在此時要捨棄糟糠妻,妻子殺了丈夫後再尋短,遺書交代兩個兒子好好照顧自己,留給家人無限悲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ET新聞初級英檢報名時間2015 如何考全民英檢初級 為何要考全民英檢考全民英檢初級 多益與全民英檢有何不同 全民英檢有加分嗎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即/APP17出包 黃立成遭限制出境

男卡到陰墜樓亡保險公司賠160萬

變態男躲公廁窺辣妹如廁邊手淫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到全家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全民英檢怎麼讀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題目 全民英檢中高級初試通過

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板橋大遠百招牌起火C字惹禍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黃立成:覺得無辜,17會重新上架

男硬上老婦卻軟掉她酸:沒路用

arrow
arrow

    英語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