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性侵女同事隔天還炫耀:我上了她

墾丁音樂季2日正式登場,除吸引大批遊客湧入,超跑車隊進駐是每年的重頭戲,警方也嚴陣以待,發現違規就開單,其中一輛藍寶堅尼敞篷跑車因為車牌放在擋風玻璃上挨罰,駕駛還硬拗說「警方為難我」,員警耐心解釋,依法開罰。

鄭捷在看守所裡是這樣....

引擎聲轟隆隆作響,一輛又一輛吸睛超跑出現在墾丁大街上,越到晚上人潮愈多,民眾紛紛拿起手機拍攝這些名車,這種場景每年此時都會上演,不過,超跑違規的情況也很普遍,包含未繫安全帶、超速、改裝車體、未掛車牌等,一個晚上就開出14張罰單。

其中一輛藍寶堅尼敞篷跑車因為車牌放在擋風玻璃下方而遭攔查,但駕駛一度不願簽名,還對員警表示,「我不簽名,你們當地警方在為難我。」未依規定懸掛車牌必須罰款5400元,還得當場拆車牌,駕駛使出「盧」功,「我東西壞掉,我總不能說我沒有掛牌」,當時副駕駛座還有一名辣妹,警方耐心向他解釋,最後還是開出罰單。

妙禪道場遭噴漆網:比

去哪學英文比較好

我寫還美

地方

嘉義學英文會話

中心/屏東報導

▼影片取自You

學英文推薦app

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由於超跑發出的引擎聲太吵,每年音樂季都讓當地居民不堪其擾,也遭外界批評是「炫富」,另外超跑穿梭在人潮中,安全問題也值得重視,警方展現執法決心,就是希望還給遊客一個安全的娛樂場地。

花蓮學英文會話





死刑定讞鄭捷怕槍決過程太痛苦

疑閃貨車自摔男遭遊覽車輾過

11年前女裸屍案一中香腸王

屏東學英文推薦

幹的

少女露股溝攀橋!警急抱她卻驚見



鄭捷判死林欣怡:否定人有向善可能性

女中尉傳訊男友:被督導心情不好

長香斷3截 香腸王殺人破案傳靈異

爆粗口怒譙國道警邱垂貞致歉

香腸王超殘

在家學英文 推薦

暴害她當10年無名屍



女中尉飯後回房衣打結半蹲上吊

▲墾丁載妹車牌亂放,藍

看電影學英文下載

學英文推薦

寶堅尼駕駛怪警方為難他。(圖/翻攝中天新聞)

即/鄭捷殺人案宣判

免費學英文網頁

死刑定讞



如何學英文聽力

arrow
arrow

    英語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