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為了讓國中、小學生的英語學習更有趣,教育部今天(25日)推出英語線上學習平台,以個人學習為主,規劃學習區和遊戲區,提供9到15歲的學生使用。教育部國教署表示,英語線上學習平台兼顧教育性和趣味性,並能照顧到城鄉學習差距。

教育部委託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與元智大學開發相關課程及數位遊戲,建構符合學生需求的數位學習平台。在「學習區」方面分為6大主題,包括基本學習內容的動畫版製作,提供補救教學的學生課後練習,還有情境動畫聽講,提升學習者的聽講能力;「遊戲區」則以3D任務的「角色扮演」遊戲,讓英語學習變得更生動活潑。

雅思單字本 多益證書 分數 多益證書分級 多益證書桃園市青溪國中英語老師許綉敏日前嘗試以線上學習平台上課,結果發現,學生更能專注學習,進而讓她增加個別指導時間,加上平台上的練習媒材多元,她笑說,能抓住學生的心。許綉敏:『(原音)有一位學生他上課以前就是感覺不太有興趣,但是他做到國中二年級的補救教學基本學習內容的時候,他很認真的跟我說,老師我告訴妳,我真的看得懂英文了,雅思單字本 雅思準備多久 雅思 托福 比較 雅思 托福 難易後來他進到那個情境動畫區的時候,他會舉手說,老師您過來幫我判斷一下,這個主詞我無法判斷在哪裡,我覺得這個孩子是在學習的。』

國教署長吳清山表示,教育部啟用英語線上學習平台雅思單字本 toeic單字大全 toeic 單字表 toeic單字下載 雅思單字本 托福報名日期2015 托福報名教學 托福報名費用 後,至少可讓偏鄉學校進行有效學習,有助於縮短城鄉的英語學習落差。

雅思單字本 哪一家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高雄托福補習班比較 台南托福補習班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英語家教費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